爸爸媽媽已經到了4天啦。在13個半小時的飛行以及飛機北京機場延誤六個多小時的辛苦旅途后,他們這兩天算是恢復了一下,而且基本調整過來時差了
物品:
照片中是我請好姐妹新穎幫我買的藏紅花面膜、永和三美人海綿,以及瑪姬兒紙面膜。嘿嘿,試用各種護膚品是我的愛好呀
這幾天晚上試用了藏紅花的紅酒面膜和冰泉水漾面膜,前者是gel的,後者是片狀的

我個人的感覺是這都不算是強力面膜,所以常常敷也沒關係。最方便的是它們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很合適攜帶外出,或者早上起床應急敷。而這相比,我覺得水漾不錯,比Missha的草莓yogurt好

爸爸媽媽當然還給我們帶來了別的東西,比如媽媽親手為老公納制的11雙鞋墊(呢子夾層雙面全棉的喲)、微波爐用玻璃碗、褥子、廚房用剪刀、磨刀石、洗碗佈等等,雖然說都是些小東西,但是卻是很方便的家用品呢

評價:
“真是不錯”,這就是爸爸媽媽對我們的小家和我們的生活的評價:P
可能離開他們的時候,我們都還尚小或者說沒有開展自己的生活空間(16嵗開始住校讀高中,然後一路出國的我,在他們心中可能還是什麽都不會的千金小姐也説不定),所以儅看到我們把傢收拾得井井有條,生活用品一應俱全的時候,他們不免感嘆“我們蓓兒還是能幹”:)
星期一我去學校,老公當然上班,媽媽在家熟悉廚房:-P她說“東西太全了,比我們在家還全”:)不過她接著說“都沒加以利用”>_<難道我愛買不愛用的個性如此的明顯?所以昨天我在家,和他們一起清理廚房。以前沒有足夠的碗碟,我們都是用塑料飯盒。後來在自己的添置以及上次公婆來帶了很多瓷器后,我們的塑料橡膠飯盒就沒用了,全部大大小小丟在那裏。昨天媽媽就把散落在櫃子裏箱子裏的各種雜亂豆子紅糖等等,一一整理好裝在塑料飯盒裏。廚房立刻多出來一兩層空間:P而且媽媽還把各種雜糧豆子都用磨豆機磨成粉,今天早上一煮就是好吃的糊糊(四川話實際是kaokao)
“美國自然環境真好”是他們對美國的第一評價
剛來那一兩天因爲冷空氣過境,雖然氣溫低了些,但是天空有著秋天特有的高爽湛藍,也讓他們感覺很不錯

生活:
第一二天他們還是時差反應很厲害,一到下午4、5點就很困,困到不能控制:P昨天開始就好很多了
上午媽媽一般就找點家務做,不然就打毛綫,呵呵。爸爸上網看新聞。在這裡能比國内看到更多野史和時事新聞,愛看書報的老爹倒是樂得其所啊
下午他們會午睡一到兩個小時:P
晚上吃完飯我們是計劃帶他們到超市等地看看的。不過可憐的老公這幾天感冒生病了>_<所以我們窩在家裏,我陪他們看電視連續劇(我傢現在中文影碟超級多:P)再閒話家常。去年公婆來的時候,我們也是如此。希望可以盡可能多陪伴他們一下
我媽做飯真厲害!而且她居然爲了不吃剩菜,一頓做剛剛好的分量,每頓都做。這種事已經快5年沒發生過了,我們習慣了做飯就是爲了吃剩飯的生活,一下子還受寵若驚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