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選上圖可以看到大的照片和説明哦~

我們去年十月搬到新的公寓,當時因爲紛紛擾擾的事情,只是把公寓的功能性完成,然後就沒有再修飾我們的小窩了。

當時的照片可以去這裡

老公在Brooklyn的時候就說了,如果我們有一個好一些的公寓,不用和房東住一棟樓,我們就要把窩好好的佈置一下。這也算是我們白手起家的一個小小的許諾吧。雖然很多人都說有了自己的房子再佈置才有意義,我們覺得那以後的事以後再説,現在我們可以用有限的金錢和時間裝飾一下我們的屋子,也不失爲一件心情愉悅的事。

我很喜歡阿妮奇的style,她最近也在佈置房間,所以我會常去看看,有沒有自己可以借鑑的idea。

我主要是考慮怎麽佈置,老公就是施工者。我送他的那套工具也正好派上了用場。

每天吃完晚飯,我們就兩個人一起,一邊玩一邊佈置房間。最近天氣很冷,但是我們卻覺得暖暖的……

我們的傢還在慢慢的一點點的變化著,我會慢慢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