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娃娃
 
很可愛的搖頭娃娃。第一次是在阿妮奇那裏看到這個可愛的娃娃,當下就流口水想要買。可是一直都沒看見哪裏有賣,直到那天和老公去逛Target,路過玩具部門,一眼就看見這個想要很久的搖頭娃娃,所以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不過Target賣的娃娃選擇真是有限,在臺灣的拍賣網站看到很多很可愛的搖頭或者點頭娃娃,就恨美國這個土地方:P而且阿妮奇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東西呢,好羡慕的說:)
 
我的Dell 700m已經開始為我們服務了。算是個漂亮孩子吧,如果不加電池的話。屏幕是那種亮亮的會反光,看電影超爽,不用的時候幾乎可以儅鏡子^_^我本來想要用佈給700m做一個好看的包包,看了一些拼布網站,覺得她們好巧手,我想得到的就是把一塊布縫一縫@_@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怎麽做好看的包包呢?
 
前幾次請朋友到家裏玩,都沒有餐桌,真是不好意思。不過現在到我們傢作客,就不用委屈在小小的書桌上面了哦,我們買了一張新的餐桌:
餐桌
 
爲了節省40塊運費,我們自己開車去運回來的。車子后trunk蓋子上面沒有孔固定繩子,最後我們是把繩子從plate的孔裏穿過來,一路小心開回家的:)由於配的工具不好用,我們還辛苦安裝了一個晚上。
 
桌上這套有田燒茶具本來是老公今年四月準備去加州的時候送給一位阿姨的,結果加州找工作行程cancel以後,我們就自己留下了這套茶具。我真的很喜歡這套茶具,讓我自己買是捨不得,不過因爲意外的原因,擁有一套自己喜愛的茶具也還不錯:)
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