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傢網絡終于通了,我也不用窩在club house上網了。不過在club house工作效率還高一些,因爲抱著筆記本上網很不舒服,所以就會想趕快幹活,早點回家。不想在家裏,一舒服了就想玩。

昨天我們買的vaccum也到了,是在Amazon上週的Friday Sale買的,平時$79.99,那天$49.99,而且上次我買camcorder贈送的$50GC正好用到,其實Amazon的GC還比較有用,因爲東西選擇比較多,價格也比較便宜。所以昨天我們把房間徹頭徹尾的打掃了一遍,新地毯掉毛還挺厲害的。本來想說我每天都自己vaccum一次,現在發現還不太容易,需要老公加入幫忙。

把新傢的一些照片放上來看看吧

客廳

照片上就是歷經磨難的沙發。其實我們的客廳沒什麽變化,因爲我們的東西很少,也變不了。我在考慮做一面裝飾墻,用照片還是什麽,還沒考慮好呢。歡迎大家給意見:)把這盞老氣的公寓燈放上來的原因是爲了説明不能買Ikea這種又貴又脆弱的燈泡!我們就用了不到三天就坏掉一顆,所以我們準備退掉。

廚房

廚房裏就是我提到的在Ikea買的挂鈎,所有東西挂起來很琳琅滿目的:)爲了省下操作臺空間,我就把微波爐和烤箱曡放,沒有什麽不好吧?新傢的烤箱我還沒試過呢,不知道脾氣好不好。廚房還比較新,這也是我第一次用電的爐子,好像到目前爲止還沒有問題。

書房

門帘和鏡子

書房的門帘是一個個藤編小圈圈組成的,還算可愛吧:)

鏡子是不是很像MS windows?

才發現我們傢真是多餘一件東西都沒有呢,臥室就是一張床和一個Chest。計劃要買的飯桌還沒看見合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