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把我親愛的小情兒D70送回nikon service,主要是因爲最近的照片出現了burned out pixel,也就是說照片上有一顆highlight的點以及trailing line。而且數碼相機更換鏡頭難免引起CCD進塵,我的CCD也有兩粒灰塵。雖然這些問題都可以在後製中處理,但是對於我很在意細節的個性,確實也是很不舒服的因素。我的D70是去年8月18號來到我身邊的,因此保修期即將過期。考慮到如上所有因素,我決定還是利用一下nikon的service,不管怎麽說,這個保修也是build in在價格裏面的呢
7月27號,老公幫我把D70寄回nikon廠家維修部。雖説維修本身不要錢,不過郵費也是不菲呢。爲了tracking方便,我們按照nikon的建議,選擇UPS服務。往返的運費都是用戶支付。UPS很怪,回程運送一定要求選擇the 2nd day,價格基本貴一倍!理由是說,怕對方沒有UPS ground的服務!Sigh,這個官僚的規定!是不是也應該檢查一下是不是沒有,再決定吧?又不是很困難,隨便一查就知道當地有沒有ground服務啦。Anyway,只能聼UPS的啦,我們沒有選擇權。平時收到的包裹不少,但是有輕微整理癖(就是不能夠容忍沒有用的東西在家裏逗留:P)的我,統統把紙盒丟掉了。結果這次在UPS買,還花了6塊多錢!!看來以後還是要留幾個紙盒
然後就是等待……無聊的等待……周末在家中無所事事的等待……
8月7號接到Nikon的信,據説它們8月1號收到(其實7月28號UPS就顯示遞送了,估計8月1號是指從接件部送到維修部),給了service number
當天晚上上網查詢,狀態為:In Shop,也就是說在維修中。心裏松了一口氣,覺得問題又不大,應該會很快修好
結果8月8號早上我一查,狀態居然變爲:Parts Hold,也就是說在等待零件。我想不到有什麽零件需要更換的。最恐怖是看網上有人說如果顯示這個狀態,等待時間就不一定了>_<
今天我不死心,又查詢,還是同樣的parts hold,sigh
剩下的,可能只剩下希望自己lucky,不用等太久……夏天是個好季節,我需要我的小情兒和我在一起!Nikon叔叔,請趕緊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