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今天拍的
其實自己還挺滿意照片的色彩的,不過感覺自己這段時間這種類型的照片是不是拍得有點多?沒有什麽進步呢:(看Bryan Peterson的書裏提到說,最好時常檢查一下自己拍過的照片,看看自己是不是各方面拍得比較均衡,比如lines,shape, form, color……從去年9月開始學玩D70,拍過的照片不少,不過還真是沒有仔細回顧一下拍過的照片,不過想也想得到,我是拍得很不均衡的@@準備也來找個時間,整體看一下自己究竟拍了些什麽,呵呵
想要給自己佈置點兒作業:
1)光影練習:我還是front light拍得多,而比較有挑戰性的backlight和sidelight都沒怎麽練習過:(
2)panning:對panning挺感興趣的,應該找機會試試看
3)夏天的農場、超級市場水果蔬菜部門,是我想拍的新題材,因爲感覺很夏天:P
先想到這麽多:)

昨天從Shutterfly和Adorama洗的照片都到了,我更喜歡Shutterfly的一些,因爲它用的是Fujifilm的相紙,而Adorama用的是Kodak,Fujifilm相紙色彩上讓我更滿意。不過Adorama價格要便宜不少呢,最近8x10的照片0.99一張,算是不錯的deal喲。其實我覺得4x6的照片用來洗旅遊人物照還行,照片還是要越大越有感覺的說!我洗了一張11x14的九寨溝照片,很滿意,呵呵
我很不要臉的和老公說,我們家裏只能挂我自己拍的照片或者畫的畫兒~~
今天還拍了幾張百合花。百合花很香,拍的時候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