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拍紅葉已經兩周了,不過一到周末就下雨的天氣卻讓人……本來想下定決心乾脆咬牙開車5小時去New England看紅葉,不過從上週去New England拍紅葉的攝影團的反饋看來,似乎不值得一去,因爲兩周連續的下雨,以及今年比較warm的天氣,都讓紅葉遲遲不願意ready:(
不過不到NY上州以北的地方看看,還是不甘心,所以昨天我和老公還是開車去了紐約上州的Bear Mountain
說真的,紅綠一半一半,算不上impressive。往北開確實要好一些,高速路還不錯,有的地方的紅葉已經很漂亮了,不過不方便停下來照相。真正到了Bear Mountain,花了$6停好車以後,才發現還不如高速路上的風景:(
看不到全片的紅葉,所以只能拍拍點綴的艷麗

已是深秋,怎麽還是万綠叢中一點紅呢?

周六下了一天雨,昨天還算爭氣,只是多雲而已,不過上州的天氣真的已經很冷了
我覺得湖邊層林盡染應該是風情万种,不過現在的色彩確實不夠深秋啊

山上有條小徑似乎還不錯,不過比我們去年去PA的一個state park還差些:(

因爲我做了一只teddy熊,老公給它取名叫作“莊稼”,哈哈,是不是很屬於秋天的一只熊,當然要帶來拍照

最後我們拍了大概兩小時,天氣越來越陰,我就提議去旁邊的woodbury outlet逛街,呵呵,有沒有戰利品,當然,下次拍給大家看
天哪,我今天看天氣預報周末又要下雨!當然現在也在下!!我很希望有個無雨的周末,我還想去拍紅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