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是不是很像彩虹啊?這是我的pastels,既然給彩色鉛筆特寫了一輯,就不能偏心遺忘粉彩吧:P當然更主要的原因是天氣很糟糕,沒辦法出門拍,只能把家裏一些小東西拿來拍拍看。其實這一輯照片都很沒有技術含量,完全是自己在那裏enjoy銳利鏡頭光圈全開的感覺,整個就是很爽,哈哈。老公又要批評我說,整天就是一顆微距鏡頭在那裏一陣亂拍@_<不過這顆鏡頭確實很漂亮的呢
本來長周末計劃去海邊一次,動物園一次,加上amish村落一次。但是這該死的hurricane由南往北,今天到明天都是暴雨!!!那cape may的日落計劃看來不得實現了,老公說目前看來星期一還可以去海邊,抓住最後一個機會,縱身跳入海水,呵呵。費城的動物園是美國最早的動物園之一,我居然還沒去過!而且我還從來沒好好拍過動物呢>_<不過老公有點不想去,覺得應該沒意思@@這個人真奇怪,平時那麽喜歡動物,爲什麽不願意去動物園呢?Amish的村落算是賓夕法尼亞一個很特別的人文現象,早就說去看看,但是從網絡上的咨信來看,我覺得這種文化或多或少的已經有些商業化的刻意了,所以就遲疑很久。不過肯定還是要去看看的,不是這次,也是某個周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