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瘋狂貼了一組夏花璀璨的照片以後,確實有必要來介紹一下這組照片的拍攝地點,不然大家一定又會審美疲勞:P
我們星期六去了離家40分鐘開外的Chanticleer Garden,這裡是老公同事介紹我們去的。和大名鼎鼎的Longwood Garden一樣,它以前也是一位富豪的私家花園,現在部分捐贈出來供大衆參觀。不一樣的地方是,chanticleer garden規模要小得多,也不是為很多遊人所知道,所以參觀人數相較Longwood Garden就少了很多很多,据老公同事介紹,人數最多的時候也就10來個人:)
本來還擔心這樣的“小”花園會不會讓我們失望,尤其是為我安排假日行程的老公更是捏了一把汗,呵呵。結果呢?大家從我鋪天蓋地的照片就可以看出,我們玩得超級滿意!!Chanticleer garden雖然並不大,但是每一処都很精彩。而且花園裏盛開的鮮花,雖然沒有高貴的蘭花之類的,但是正好投和喜歡小花花的我的興趣^_^經常出現的場景就是老公說“這也有花兒”,我很興奮的說“對啊對啊”,然後舉起相機就拍,結果老公很鬱悶的說:“果然你只看得到小花,你頭頂上那麽多大片的花兒你都看不見”:P
唯一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是花園從上午十點開到晚上5點,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下午2點左右,陽光直射耀眼,很多照片的光線看起來都太harsh了點兒。好在每週星期五都開到晚上8點,我和老公當即決定買一張年票,以後週五下班以後開車過來。夏天天黑得晚,等陽光柔和了以後再拍,應該更好把握吧
我一路猛拍,連鏡頭都來不及換,就靠小黑五堅持作戰了。這一點老公有些不滿意,因爲他更喜歡廣角的場面,說我是典型的只見樹木不見森林那種:P我就說沒辦法,太愛小黑五的色彩和散景了,老公說讓我立刻買一顆17-35mm的鏡皇,哈哈,算是今年的生日禮物:)(雖然生日還有差不多半年呢,不過提前收穫禮物也不錯呀)
星期六天氣實在是太晴朗了,雖然陽光刺眼,但是溫度不高,樹陰下就很舒服。Chanticleer是允許picnic的,有一組人就帶了桌布坐在樹下賞花,好愜意的享受啊。我們決定以後也要多來,也要來這裡picnic
有一兩個人在花園裏畫畫,靜靜的遠遠的看他們筆下的花枝招展,我們都會心的笑了:各花入各眼,大家對花兒的表達雖然都不一樣,但是都有夏日璀璨一樣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