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Death Valley第二個設想是拍有明顯光影效果的sand dune。在Zabriskie point看完日出后,我們飛車開到Sand Dune,但是沙漠裏面已經沒有了日出時刻magical的光線
第二個錯誤就是我們2003年和2006年兩次來Sand Dune都是被停在路邊的車輛誘惑,從一個比較大衆的入口往sand dune走。但是那個口離真正很高的sand dune還很遠!!儅我們發現這一點時,時間和體力上都不允許我們繼續往前了。所以只能拜托我的小黑五。來一張遠景(第一張)

沒能夠實現自己設想的sand dune拍攝,算是這次的一個很大遺憾吧

冬季的Badwater水超級少!

這個拍攝角度是在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我不甘心的在viewfinder裏面繼續尋找,終于,這個角度讓我很滿意。不過那天下午有點overcast,所以呀,天空死白>_<

鹽鹼地的可怕真不是吹的,我雖然沒有換鏡頭,那天也沒有風,但是我的CCD還是在這裡蒙塵了,嗚嗚嗚>_<
導致我2007年的第一周處於很灰塵鬥爭的狀態,什麽也沒拍

Death Valley沒有pave的道路我們還是不敢開
中途看到很多盛開的小黃花,本來想下車拍攝,但是老公當時處於很疲憊的半睡眠狀態,於是我還是小體貼了一把。sigh,現在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