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我自己最喜歡的一組風景照片,是12月25日早晨,在Death Valley NP Zabriski point拍的
我們夜裏2點才checkin到hotel房間,3點就起床開車出發去death valley了。實在很感謝老公還有爸爸媽媽對我這個愛好的鼎力支持。而我,就是用了接近兩個小時的時間,不願意錯過天邊每一絲光綫,這種滿足,只有攝影可以給我!請和我一起分享那個瑰麗無比的聖誕節早晨吧
























就是這樣看陽光一點點變化,真讓人激動!!

雖然那天其餘時間的照片比較一般,但是我還是很開心這一系列日出的照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