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算好的hiker,加上時間有限,所以一般來説,我們只挑選easy的trail,而這些trail之中,我個人傾向于有瀑布的:)雪蘭多國家公園的signature trail包括dark hollow waterfalls和stony man summit。第一天我們去了dark hollow,第二天因爲天氣有下雨的預兆,我們只能推后求其次的去了little stony man cliffs,也算是登高而望遠了一次吧:)
Dark hollow瀑布水勢不算大,但是瀑布仍算秀麗。其實如果能早來幾周,看瀑布從紅葉中奔流,看紅葉在瀑布中顧影,應該更加美麗吧



雖然拍山的時候,CPL濾鏡的效果我沒看出來,不過拍瀑布,CPL還是很有幫助的,一來減少反光,二來可以減慢速度。從上次在water gap的經驗,我覺得2stop的CPL就足夠了,所以沒有用6stop的ND減光。說真的,ND會讓照片顔色變得偏暖,我個人還是不太喜歡呢>_<當然,更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我還沒找到使用這兩塊濾鏡的竅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