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有山有水才是讓人心曠神怡的風景
不過單就瀑布本身來説,大霧山的瀑布不算得特別出衆。adams falls是我們上上下下三座山一共5miles才看到的,也就是這個trail,把我們大家都給爬挂了,呵呵。老公說他的本意是1.5miles以上的trail都不考慮,但是因爲我的固執,他決定讓大家試試看,最後的結論就是,1.5miles以上的trail真的很辛苦,嗚嗚嗚
爬山的時候,聽到叮叮咚咚的溪水聲,是很愜意的體驗。正好出發前買了B+W的ND濾鏡,所以可以在陽光下試拍流水的絲狀感覺。不過我覺得ND會改變顔色,顔色會變得比較暖調一些,有些不習慣

爬完adams falls這個trail大家已經有點累了,不過出來玩,一定要拼一下吧。我們早上來的時候,visitor center還沒開門,中午時分我們又回到了visitor center。大霧山的attractions開發似乎不如yellowstone,老公問工作人員意見,他們也沒能給出什麽意見。不過選景點的一個好主意就是去看明信片,我根據明信片又選了一條trail---Grotto falls。本來說rainbow falls是最高的一條瀑布,但是trail來回有5.4miles!!開車去Grotto的路很不好,很多地段沒有pave,而且彎道很急,下坡的時候車子很容易燒焦刹車片@@雖然說Grotto falls的trail是2.4miles,但是坡度很陡峭,所以我們還是累得夠嗆,嗚嗚嗚
Grotto falls比較普通,可能因爲路程較短的原因,遊人還特別的多,所以拍照的時候要很調角度才能不讓遊人入鏡

所以我們一天之内走了7.5miles的trail!我覺得我和老公就算是兩個月都走不了這麽多路!尤其是老公,很辛苦,背了我全套photography gear,我雖然只背了一些水,都還是覺得很累。同行的朋友夫婦,因爲他們比較不能控制速度,第一條5miles的trail居然是跑步完成的,所以可以想象,他們比我們還挂得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