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想要去黃石公園,所以我和老公的年度旅遊就決定提前。以前我們都是在聖誕假期出遊,這次選在Labor Day的長周末,老公用了4天vacation,然後我也偷巧在開學前的夾縫中取得4天,於是我們的7日黃石大提頓公園旅遊即將開始。時間:9/1-9/7,所以這一個星期,radish不在傢,歡迎大家還是來玩(呵呵,這個暑假,radish似乎都處於缺習狀態,大家一定已經習慣了)
目前初步旅遊計劃如下:

機票是在cheapticket訂的,平均每人310塊round trip

目前黃石天氣狀況不錯,但是晝夜溫差很大,白天70F,晚上30F!!而且salt lake city還有89F!!
我們帶齊了從冬到夏的衣物,包括我和老公的羊絨衫、春秋褲、外套什麽的。結果證明黃石的早晚確實比較涼,但是一件厚一些的外套足矣,毛衣之類的沒有用上!
鹽湖城還是很熱!我們回程那天有95F!


9/1 7:55am-1:00pm從費城飛到Salt Lake City,在National訂的full size的車。下午到Salt Lake City參觀摩門教大教堂,以及著名的鹽湖:)晚上住在salt lake city,飯店已經通過priceline訂好了
其實我們是訂的compact的車,然後用mastercard訂車可以free upgrade to intermedia。剛開始他們給我們的是一輛brand new的車,才3 miles!不過這是compact的,對4個成年人來說,確實小了些,所以我們要求換成我們訂的intermedia,但是intermedia沒有了,所以再度upgrade到full size:)
飯店訂在Red Lion,離機場不遠,而且有free internet,不過我沒有用
摩門教教堂不能讓遊客進入,所以我們只是參加一個由信徒帶領的tour參觀了別的地方
鹽湖看上去很美,聞上去很…………


9/2開到Grand Teton,可能需要4-6個小時時間(老公查的時間路綫,我不是很清楚),住在Jackson Hole,飯店在Expedia訂好
Jackson Hole的一家Motel,乾淨有微波爐~~小鎮發展得很好,夜生活似乎還很豐富
Grand Teton 很美……請等待照片和遊記

9/3 從Grand Teton到Yellowstone,這段路比較近
門口可以得到地圖和報紙,地圖非常詳細
Grand Teton和Yellowstone的門票是通用的,$20/7days!

9/3-9/6 4天在黃石遊玩,具體景點安排是老公計劃,今晚我們會在go through一下。9/6下午應該再回到Grand Teton玩
第一天玩了West Thumb, Old Faithful, Midway,我們住在西門,所以回程看到了美麗的madison river,還有大量的動物……
第二天Mammoth和Tower
第三天Canyon
第四天Yellowstone Lake,回到Old Faithful, upper basin看到了好多好多黃昏噴發的geyser!
美麗的無與倫比的黃石公園,請等待我管中窺豹的遊記和照片……
9/3號住在West Yellowstone,最差和最貴的motel,不過也還算乾淨吧
9/4-6住在Bozeman, Fairfield Inn,雖然說遠一些,不過條件不錯哦

9/7回到salt lake city,晚上7:00飛機回費城
9/6晚上住在Radoh Falls一家便宜的Inn,也是Priceline標的,房間很大
9/7中午12:00到達鹽湖城,找了一家據説No1的Cafe Trang,但是個人意見是不怎麽樣


這個行程安排比較寬鬆,因爲不想走馬觀花,加上公婆都是60多嵗,可能節奏上比較緩慢
黃石公園worth每一分鐘!

我會帶上我的新歡Nikon D70, 哈哈,不過我的舊愛Sony F505V還是會back up,保證我不會一無所獲。今天借到三角架一個,不知道效果如何
我的D70全程戰鬥,除了黃石公園第二天沒電池了,小索才出來應急一下
借到的三腳架也有點矮,使用的時候不多:(

昨天買了70多塊的乾糧,預備在黃石日間解決民生問題
方便麵買了太多@@罐頭都吃掉了
其中鹽湖城都是外食。West Yellowstone吃了一家叫做chinatown的中餐舘,還不錯吧,如果考慮到這已經是在如此遙遠的一個小小鎮。Bozeman去了一傢叫Wok的中餐舘,居然所有服務員和收銀員都是老外!味道可想而知,價格也比較貴。但是這裡的Walmart有food court,所以我們買了蔬菜salad,第二天吃麵包的時候拌上辣椒醬超好吃:)


有過黃石相關旅遊經驗的朋友,請在我們出發前友情相告值得注意的事項哦,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