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gerrice by radishkitchen.

全新分類:老公下廚房:)因爲我吃素老公吃肉,所以現在這位meat lover就必須自己解決主菜部分了。其實老公廚藝真的不差,以前比我還好(雖然他認爲現在還是比我好),而且老公很疼我,平時沒時間做飯,周末他一定會幫忙做飯洗碗,我呢,當然是要享受他的這份勤勞和體貼囉:)

這是老公昨天的晚飯:漢堡排飯。這是我們從料理東西軍看到的,是50年前日裔用米飯代替麵包發明的一道快手好吃的料理。在料理東西軍裏面,這道菜戰勝印尼炒飯了呢:)作法很簡單,料理東西軍裏面很講究,用了夏威夷的maui洋蔥,把洋蔥和蒜泥加在漢堡肉末裏面,做成漢堡排,還用牛尾熬了高湯,裏面加了醬油,讓高湯看上去很好吃的樣子。

老公的版本很簡單:漢堡排是Sam's club買的,已經做好(其實就是整好型,沒有別的味道),老公就煎成表面焦香的樣子就好了。沒有牛肉高湯,老公用的是北京六必居黃醬:)當然上面也有一顆還沒凝固的荷包蛋(整道料理最可愛的就是這顆荷包蛋)

老公很滿足的把他的作品吃光光了,只是說黃醬太咸,如果是gravy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