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朵第三節課做的糖花,但是因爲我先玩了fondant,手上有油,洗的時候沒洗到足夠乾淨,所有花瓣都變得很易脆,輕易的就斷了,所有沒有辦法把更多的花給大家看:(

首先要謝謝wendy姐姐,上次我請教她爲什麽我的royal icing擠玫瑰都很扁一顆>.<她到我傢看到我level II結業蛋糕上的花也都模糊了輪廓,就和我分析是不是icing不對。因爲我是按照配方來做的,我也不知道錯在哪裏,只是已經硬到很不好擠花,結果擠好后還會塌>.

這次學的擠花很有意思,因爲立體感更強。我尤其愛那個閃閃粉,一撒到花上效果就不一樣了呢:)這種閃閃粉本來比較粗,老師教我們放到擠花袋裏面壓碎,然後把瓶子上的口用透明膠帶封起來,只留下3個小孔,以免撒太多。

我想什麽時候用百合花來做個蛋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