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ton蛋糕裝飾工具

別看我還沒開始上level I呢,東西都置得差不多了:P(照片有色差,晚上光線問題,不好意思)

首先聲明我一下子買這麽多,也是因爲想省錢。因爲ACmoore(也是一家賣crafts的店,和Michaels差不多,也有wilton的課,而且價格也比Michaels便宜)每週有40% off的coupon,當然Michaels也有,可惜老是不寄給我:( 這種coupon每週只能買一個東西,我就覺得那我一週一周買,比一次買省錢啊(真是回過日子*_*)。昨天和老公逛AC moore(表揚老公一下,很願意和我逛,還幫我比較價格和東西,幫我問老師需要什麽東西,表揚表揚~),正好AC moore在做crafe festival的活動,而且有50% off的coupon,只有一天!爲了將來省錢,我就把level II的package也買了,$19.99可以省10塊錢哦。我們老師說要買的東西比較多,但是爲了不浪費錢,我問了wendy姐姐,必要的東西包括:

level I:package 原價$15.99 (40% off節約$6.4:))

一把摸刀,package裏面的太小了,我買的是13''的,原價$5.99(50% off coupon,節約$3)

擠花袋,本來我按照wendy姐姐說的買的是parchment triangle的那種,在Walmart買的,$4.96,後來看到AC moore也有,而且那種$15.99 100 count塑料袋的打折后也還可以接受,我就買了塑料袋那種,原價$15.99(50% off coupon,節約$8:)),然後又到Walmart把parchment那種退掉了。

顔料,如果要學level II,就可以買這種12色的顔料。在Michaels$12.99,在AC Moore $10.99我用了40% off coupon,節約$4.4:)

還有一個放蛋糕的轉盤,wendy姐姐說那種薄薄的就可以了,在Michaels $6.99,在AC moore沒有賣,我在Walmart看見這種高一些的,$9.99,覺得價格差別不大,就買了這個。沒有coupon:(

那個蛋白粉wendy姐姐説是不必要的,我本來也沒買,昨天50% off,覺得不多買就不划算(討厭自己這樣的想法!)還是買了,原價$6.49(50% off coupon,節約$3.25)

Level II的package是昨天爲了coupon買的:P

大家要督促我,不要讓我只是利其器,不善其事就不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