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吧?可爱吧?可爱吧?
哈哈,这个小熊我不知道名字,但是已经眼馋很久了。结果心有灵犀的redbird姐姐4月回国的时候就给我买了这只熊熊:P我真是个好运气的家伙,有所思就有所得:P不是啦,应该说我真是个好运气的家伙,因为有这么多好的朋友:)
Redbird姐姐这次还去了我的梦想之天堂西藏!!
天知道我多羡慕啊!(鱼宝,你也是一样,成为我羡慕的对象)
可能同情我遥远不可及的梦想,redbird姐姐带给我一个小的转经轮挂饰

古朴可爱吧,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份从西藏带回来的友情
谢谢redbird姐姐,bow~~~~~~~
BTW,redbird姐姐去年给我做的裙子我又可以穿啰,哈哈
浪漫的维多利亚式褶皱群,让我时刻警惕不能长胖了。姐姐,你用心良苦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