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期待和醖釀已久的Euphocafe BBQ網聚,雖然天氣有點不太配合,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盡興呢。今天的食物真是足夠豐盛啊~~估計最後剩下來的和吃掉的一樣多:P可見大家的熱情,呵呵。這樣的聚會,可以品嘗到各傢的手藝^^,而且最開心的是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BBQ的地點也很不錯,在一個綠樹成蔭的公園裏面,旁邊還有小湖呢。爲了這次網聚,Wendy姐姐還專門在公園各個標誌路口拍照,做好專署網葉供大家參考和了解更新情況。有了姐姐的精心策劃,今天我們一行人都很順利就回合了:)
生火是男同學的工作:P兩個烤肉架的火都生得非常好,所以獎勵每位男同學一朵小紅花兒~~女生的工作就是把烤肉串好,再一槃槃送到烤肉架就可以了。其實即使不烤,我猜我們也會吃不完吧^^來看看熟食的部分圖,這簡直就已經是豐富的一餐了嘛

呵呵,不要小看那顆孤獨的玉米喲,那可是今天的明星食物,因爲奶油烤玉米真的很好吃
來看看我們的燒烤成果一角吧

其實成品遠比照片上面多哦。大大的蘑菇也好好吃啊,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烤蘑菇呢
爲了鼓勵我老公,我給他做的烤雞翅一張特寫,呵呵

大家都很客氣的表揚他說這個烤雞翅味道不錯。基於我“對於老公下廚就一定要給予表揚和肯定以及要求他繼續努力”的一貫原則,我也狠狠的表揚了他,哈哈
其實這個雞翅也很容易做。醬油、料酒、黑胡椒、辣椒粉、孜然粉、鹽都按照自己的口味調配,再加上秘密武器——鹵水:)(沒有鹵水就放五香粉應該也可以吧)。把雞翅腌一個晚上就好了。因爲我們實際上是中午1點多才烤雞翅的,所以雞翅有點咸了,下次可能要根據腌製時間調整醬油的分量
雖然大家都吃很飽,最後不少食物還打包帶走,但是,wendy姐姐的明星招牌綠茶鮮奶油蛋糕,怎麽可能不吃呢?呵呵,這個蛋糕轉瞬被一幫吃得很飽足的人一搶而空

除了豐盛的BBQ,大家能在一個開闊的自然環境中,呼吸著新鮮空氣略帶潮濕的味道,天南海北的聊天,這更是一件樂事啊
Wendy姐姐解答了大家關於烘培和廚藝的若干問題,最後覺得還是應該辦一次現場教學的workshop會比較好,哈哈。老公希望借由大家的討論,重新激發我做飯的熱情,呵呵,這一點嘛,還是讓我考慮一下:P不過真的很久沒有吃到這麽好吃的蛋糕了,還是不能太懶惰,才會有口福啊~~
今天參與的兩位小朋友壯壯和小魚也很可愛喲。壯壯很大方的為每一個人發奶糖,當然他也特別關照了一下小魚,往小魚手手裏面塞滿了糖果,呵呵。而且壯壯很有律師的天賦,五嵗的他很容易的就把一群大人講暈了,哈哈
小魚今天和我老公成爲了好朋友^_^最後貼心的小魚堅決要求跟我們回家,和她爸爸媽媽揮手再見斯毫不猶豫,讓wendy姐姐感慨白養了三年,哈哈哈

非常感謝今天到來的每一位朋友!希望大家以後還有機會多多相聚呦
特別感謝redbird姐姐,因爲巧手的她為我專門做了一條很漂亮的裙子!!實在太感動啦,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