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Cat,

今天很高興在msn看見你呢。其實網絡如此發達的今天,我們都忘了可以在電腦上看見對方了,呵呵,有點傻的說。

多少年沒見面了?很多很多年了吧。想念你,我最最親愛的朋友!

《原點》很好聽,我也喜歡這首歌詞。我要不要把這首歌做為我那篇文章的主題曲啊,呵呵?我們一直很喜歡一起聼歌,再把聽到的感受與對方分享。這種體驗也只有我們之間呢,所以我珍惜也感激……

我問你有沒有畫畫,你說很久沒感覺了,我倒是常常想念你的畫兒呢。我一直認爲畫畫更重要的是feeling而不是技巧,而你的畫兒總是有可以打動我的感覺在裏面。

看到這篇字的封面圖片,我想只有我們三人會很會心的笑吧。我14嵗的時候很喜歡用這個兔兔做簽名檔,第一個叫我兔兔的是你吧,就像我叫你貓貓一樣。

真的,我覺得我們一起渡過的少女時代真的很水晶,晶瑩剔透,想起來是會微笑的……

靜真是一個理想化的人物,孜孜不倦的找她要的東西。呵呵,我就是與現實不斷的妥協,再在妥協中找到我的快樂。我一般也不會放棄我的夢想,不過我會慢慢改變自己的夢想,呵呵。不過無論怎麽樣,我們都會祝福她的。

要關閉msn的時候,我們怎麽都那麽不捨得呢?其實每天都可以webcam的:)但是還是有點捨不得,就好像你去讀高中的時候,雖然每週都會回家,我還依依不捨的去送你,你還為我們三人點了一首歌。呵呵,真是小時候啊。

很高興,看到我們都很好

下次給我看你bf的照片哦:)

Cat推薦:

原點 - 蔡健雅/孫燕姿
歌手:蔡健雅 |  作曲:陳文華
填詞:杜鑫/April/Shuo |  編曲:Terence Teo

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你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誰在你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REPEAT*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