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成了我的defense,5年半的努力終于可以在2006年的歲末,給自己也給你還有我親愛的家人一個微笑了

我當然也是高興的
很多很多澎湃的思緒,反而在完結之後來得無比的平靜
事情往往就是這樣
在努力的時候,在期待的時候,在即近即遠的時候,那些堵在心中的情緒總是不知道如何表達
看到前段時間自己迷幻的攝影風格,和幾天前自己隨手寫下的“曖昧”:
覺得這張照片比較soft比較迷幻~~也有些曖昧
曖昧,是不是就是那種表白不清楚的情緒?
那麽這幾天執著回暖的冬季氣溫,是不是一種曖昧?
那麽堅持在每日的清晨為自己沏一杯清淡至極的綠茶,每日下午又為自己準備一杯溫暖醇厚的紅茶,堅持著一樣的溫度,但是又不甘願于一樣的滋味,是不是一種曖昧?那麽自己心中那那種種關於起點關於終點的不願意交流的情緒,是不是也是一種曖昧?


終于,得到的時候,完結的時候,而那些本來激動的情緒,又在流露出來之前就悄悄地安靜了下來
我是高興的,由衷的高興著

你也是那麽的高興
你高興的神情,你以我為驕傲的神情,還有你緊緊的擁抱,都讓我感覺幸福!
是的,沒有人,沒有任何別人,即使是深愛我們的親人們,他們都體會不了我們的心情,那種相互扶持相互鼓勵的心情,那種一點一點走到我們那些看上去可能也很渺小的目標而為之雀躍的心情
他們當然也是愛我們的,他們當然也是為我們高興和驕傲的
但是只有我,知道在參加你的畢業典禮時臉上淚水的溫度
但是只有你,知道在我淡淡的說“對呀,還不錯”的時候眼中閃爍的光芒折射出的是什麽樣的心情
切身體會這個詞,注定了那些喜淚中不能被言語所表達的内容,只有我們才能體會

我從來不懷疑
儅我20嵗的時候,坐在你破舊的自行車後面,穿梭在成都的大街小巷,放肆的大笑,那是我們的愛情
我從來不懷疑
儅我24嵗的時候,穿著婚紗,在親友的祝福聲中,被你抱出家門,幸福的嬌羞,那是我們的愛情
我更不會懷疑
這五年以來,我們兩人,不離不棄,永遠視對方為最重要的依靠,也給對方最堅實的支持,那些有笑有淚的成長,是我們的愛情

12月,我們即將到來的結婚五周年紀念日
“擕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句鐫刻在我們婚戒上面的話語,也是我想要用一輩子慢慢說給你聼的
謝謝你,我親愛的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