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明天就是你29嵗的生日了,大洋彼岸的時鐘已經走進了這個屬於你的日子,我一如既往的給你,我最愛的你,最最最真的祝福: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這是我為你準備的玫瑰,喜歡嗎,親愛的?相信你可以看見因為你而漾溢的幸福滋味正在花瓣上閃光

蛋糕是你最愛吃的鮮奶油蛋糕,巧克力和栗子的搭配是不是比較屬於這個季節。隨手擠的一個笑臉,我自己先開心的笑了,因爲這是你傻傻的笑容

用幾只小鉛筆用心的為你畫一張卡片。我有很久沒有認真的一筆一筆畫出自己心中思念的樣子了吧,而這個樣子,是只讓你看見的
親愛的,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先說一聲生日快樂:)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