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下的紅葉

秋日暖暖的陽光中,一片一片的楓葉都紅紅的燃燒起來了,對於去哪裏看紅葉這個話題,可能是目前大家旅行話題的NO1吧?就是在準備、等待、挑時間的拖遝中,紅葉的peak時間已經從北邊一點一點往南移動,很快的,身邊的樹葉似乎也都染上了秋天的顔色了。還是沒有想好要去哪裏看紅葉。都說New England的紅葉最有名,可是老公上班時間不是很寬裕。想到紐約上州去看啊,因爲對於住了快三年的紐約心裏確實有一份很愛的情愫,而且紐約的紅葉也很有名呢,但是時間不知道還合不合适,不知道會不會像前兩年那次一樣,去的時候已經沒有紅葉了,只有初冬的蕭瑟綿延……

前天老公回家吃午飯的時候說,今天因爲修路的原因,他必須繞道到公司。我第一關心的是有沒有遲到?他們這個新公司以tough出名,我們還是小心一點好。結果老公告訴我,因爲繞路的原因,看到一段很美的路,兩邊的楓葉紅黃相間,在陽光下美得耀目!是哦,就是在我們身邊,不到十分鈡的路程,也許沒有山霛水秀的奪目美景,然而這個季節是不會遺忘每一個角落的,即使只是普通的一條小路。

晚上老公下班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出去玩,我說我想去看看他說的那條路,他說和他想一樣:)

已是夕陽西斜,老公說現在的景色最多是他今天中午看到的1/4,語氣中有些許懊惱,因爲他很想我也看到他眼中的美麗景色。親愛的,怎麽會呢?被落日染紅的天際襯托著一路紅得正艷紅得正淋漓盡致的楓葉,還有安靜緩慢的河流中或深或淺的倒影,真的很美啊。也許就是這樣,縂希望自己給的是最好的,又縂覺得自己給的不夠多,即使身邊這個人已經被幸福淹沒,自己還在疑問,有沒有愛到最極致呢?

夕陽和紅葉

兜兜繞繞我們開到另外一條路上,正好這裡有個park的地方,於是我們就丟下車子,手拉手走出來看看這個季節最迷人的色彩和光線。你有些喜悅的說,原來這時候看也有不一樣的美。是的,親愛的,這個安靜的傍晚,我們,夕陽,紅葉……

轉身処看到一灣湖水,被淺淺深深紅黃繽紛的紅葉環繞,你說,你以前竟然沒有看到這個美麗的地方。對啊,我們都會看到自己眼中的美麗景色,然後還是有一些是要分享才可以看見的。

湖水和紅葉

是的,這樣的紅葉無論是在New Hampshire還是紐約,也許都是不值得一提的吧?然而,我還是覺得很美,覺得很感動。因爲我知道,即使只是小小的一點點好,你也記得要和我分享,這就是我的世界裏最美麗的風景!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