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什麽樣的禮物才能表達出你在我心中的特別呢?什麽樣的禮物才可以讓我使這個special day真正的special呢?是的,我們不再是小男生小女生,雖然你說生日對你來説也只是平常的一日了,不再是當年那樣想要和女朋友一起怎樣怎樣的浪漫玩耍了,但是在我心中,這一天還是這樣的特別,就像無論我們怎樣的日夜相處,你對我來説永遠都是最珍貴的寶貝。要送給你什麽樣的禮物呢?我的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畫一幅我們都喜歡的畫吧,即使很多年很多年沒有碰過畫筆的我,在心中還是很熱愛美術的。就是因爲放棄了,才不敢重新面對,但是就像我從一開始告訴你的一樣,我要給的就是全部,包括我的遺憾。只有打印紙和自動鉛筆,那也要用來描繪出我自己的綫條。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禮物

局部

你知道我想要重新學習水彩畫的,但是懶惰成爲我最直接的理由。爸爸媽媽送的那盒水彩我一直都沒打開過。就在今天吧,讓我重新試試看,自己早就遺忘的色彩世界,可不可以帶給你一份生日的驚喜。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禮物

禮物

說真的,我再拿起畫筆的時候,有些無所適從,對於筆下的色彩甚至有些恐懼,我已經不能很好的駕馭這些我曾經熱愛的表達方式。然而我知道你能看到我畫在紙上的心意吧,我知道你很喜歡這幅畫,我們第一次在Jimmy的網站看見他的這幅作品的時候,你就選擇了它作爲墻紙。你說我就是那個睡得很安穩的小孩,你就是那只傻傻的卻滿足的熊熊,我會是你最甜蜜的負擔,而你就是我最信賴的溫暖。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因爲我現在吃素的原因,很遺憾沒有辦法為你做一頓你愛的大餐。不過我沒有忘記,在你生日前一天晚上為你煮一頓生日面。家裏沒有麵條了,不過沒關係,用麵包機揉麵,自己手擀的麵條來得更Q更有口感。自己揉在麵條裏的祝福是希望你一切順利!兩個雞蛋就是希望這一年的你順順利利就過去。口味選擇的是你喜歡的麻醬口味,雖然簡單平凡但是順口。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長壽面

是的,長大了,生日就越來越平常,比如我們不能像小時候一樣手牽手逛一天的街,你還是要去上班的。不過在你回家吃午飯的時間,怎樣才可以把有限的時間和配料做出和平常不一樣一些的生日午餐呢?蛋包飯好不好?紅紅的西紅柿,金黃的雞蛋,是不是比較喜氣的搭配?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蛋包飯

生日蛋糕怎麽可以少呢?雖然你說讓我不要做蛋糕,因爲怕影響我的工作進度。親愛的,工作每天都有,而這一天一年只有一次,怎麽可以輕易的過去呢?昨天正好收到Wendy姐姐寄來的綠茶粉,很感動,因爲我跟wendy姐姐提過買不到綠茶粉,但是又想做綠茶蛋糕給你慶祝你找到工作(那時候你還沒找到工作,不過我很相信你一定可以),所以姐姐就很細心的在我們搬到新傢以後第一時間為我寄來綠茶粉,那這個蛋糕正好成爲你的生日蛋糕。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綠茶蛋糕

綠茶蛋糕

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當然還是有不少的遺憾,比如時間關係,紅豆夾餡沒有煮得很軟。不會蛋糕裝飾的我把蛋糕弄得很丑,幸好綠茶蛋糕本來樸實的個性給了我一個理由。但是從你笑咪咪的眼睛裏面我知道你是喜愛我送給你的禮物的。你說綠茶口味很清爽,不會甜膩,奶油的香濃也讓人欲罷不能,這樣的蛋糕是想讓你一口接一口吃下去的。那就讓我每年為你做一個生日蛋糕吧,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我知道你愛吃牛排,遺憾的是夜雨連綿,我們不得不留在家裏,即使我已經計劃好和你出去吃Longhorn的牛排晚餐了。而你的心意我也是知道的,因爲你覺得我什麽也吃不了,你覺得我在那裏吃一些salad太委屈了我。怎麽會呢?親愛的,你開心我就開心。最後的結果就是你為我煮了一道我很愛吃的熊掌豆腐,記得你第一次做這道菜的時候還把手臂燙了很大一個泡。兩個人分享辣辣的豆腐,其實也是很快樂的。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熊掌豆腐

10月15日,就這樣的過去,在時鐘走過午夜十二點之前,我要告訴你,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