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晚上老公同事Bob請我們去幫他組裝他的sailing boat,因爲他的船也準備停在Neshaminy Creek,離我們傢很近,大家還約summer的時候可以一起去sailing。
拿到Neshaming State Park的地圖我們才發現我們前幾天看見的那條海河確實是Delaware River,不是Neshaminy Creek@@
Bob和他妻子是在Boston學sailing的時候fall in love的,雖然似乎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過依然可以聼出那種略帶羞澀的甜蜜^^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與組裝boat,當然老公是參與,我是參觀,呵呵
圖一可以看到已經有不少船已經下水等待起航了,夏天這是一個讓人期待的季節
Bob也是去年才從Maine來到PA,所以很高興船在水中的時間可以比Maine長不少呢
圖2是他們剛剛把桅杆清理好,圖3是把小的sail已經安好了,圖4大的sail也好了。過程其實挺簡單,只是讓我和Bob的妻子都再一次認同Car和Boat都是guys' big toys,呵呵
我以前沒想過船是怎麽放到水中的,原來有一個ramp供船下水,儅船全部下水以後就可以release了。用這個ramp要給公園$10,最好笑的是居然還是7/24服務,只是我們覺得會有人在深夜來放船嗎
今天傍晚天氣非常非常好,來放船的人還挺多的
把船泊好以後,Bob夫婦說請我們去一家absolutely perfect Chinese Restaurant,還說絕對不是American Style,呵呵,我只能說absolutely American style Chinese food。當然出於禮貌我們還是說很好吃很特別,只是這頓晚餐造成我短期内無法接受菜裏面的糖味@@
Bob夫婦還挺浪漫,說他們是Tuesday認識的,也是Tuesday結婚的,所以每個Tuesday都是Anniversary,都到這傢飯館來慶祝,當然最後他太太說“great,no dishes to wash tonight”,我笑想,這可能也是慶祝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