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氣已經露出初夏的端倪,和我們上次約會的時候比,風兒更暖呢。出去走走吧,不然我們會辜負了暮春最後的樹樹花開
剛開車出門,我就覺得其實不用去別的地方,就是公寓附近,家家小院都已經是“滿園春色関不住”了,只要駐足樹下,等待一陣微風,就可以粘一身花雨……縱使有了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瀟灑,我卻更願意沉浸在這一季微醺的花季中,流連,不用返……
陽光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即使辛苦工作了一天,也不願意辜負等待很久的天色尚早的機會。去哪裏呢?就去老公公司旁邊的小公園core creek county park吧,他今天中午還在那裏吃過午飯,傍晚再和我一起漫步在暮色中的creek,也是美食一樁吧:)
最近老公的心態調整得比較好,無論工作生活是多麽的不容易,我們也要努力快樂。所以就把一天的煩心事都留在已經走過的時光,我們要去的是我們的快樂生活
沿路的迎春花、玉蘭花、櫻花,還有不知名的各種花,都在爭奇鬥妍的各自繽紛,催人停車下馬
雖然還沒到公園,但是路邊一家醫院茫茫花海讓人不得不駐足仰臉欣賞遊玩

現在應該是花季的peek吧?聽説DC的櫻花已經尾聲了……所以出門走走吧,不要辜負這一季的花開,要知道,所有的花都是獨特的一季……
這樣的走走停停,我們到了core creek park
這樣的黃昏,甚至沒有了晚風,暖暖的天氣,初夏,還是暮春,空氣中的甜膩多了些,不過還是有著和池水一般平靜的心境
忽然的一點點微風,吹不起滿池的春褶,池水只是微微的皺了下眉,於是天水含笑,於是眉眼含笑……

多久沒有仔細的看看河邊的草坪,這個春天,無論春早春晚,各種野草野菜都幸福著各自的幸福。老公說他初中時,學校還帶他們去圓明園認草藥呢。不過現在的他什麽都不認識>_<我把看起來像野菜的草草都拍了下來,期待認識的朋友告訴我它們的名字:)

晚霞滿天,驅車而返
沒忘了去韓國超市買一些水果,品嘗春天的滋味
春天的滋味

這一季的花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