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這個在美國生活過的第一個城市,即使離開也不願意把它從心裏面勾去,總是有著點異鄉故里的眷戀啊
費城,這個咫尺之遙的城市,縂還是有點陌生的無法深刻融入的距離感。不過發現自己也在慢慢的愛上傢周圍的那些小公園、小花園,儅有人詢問我們來自哪裏的時候,會簡略回答:Philadelphia。生活著,就是在愛著啊
昨天去學校,在車站的starbucks看到僅剩下的三只new york local bears。當然要擁有一只的,即使它和費城小熊幾乎一模一樣,但是它們也是那麽不一樣,因爲這兩個城市的緣故
希望這樣的收藏是緩慢的,但是有著紀念意義的
這樣的紀念意義當然只是對於我來説,儅我看到每一枚自己保留的收藏品,都會記得當時的心情
請幫我記住我的微笑模樣或者我的晶瑩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