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紅色的瑪瑙手鐲是海用第一個月工資給我買的禮物。

在他離開成都之前的六一兒童節,他想要送我一樣禮物。我們在商場堻}來逛去,也沒看見什麽可心的東西,直到看見一組各種顔色的瑪瑙和玉石手鐲。我們都覺得手鐲有很好的意思,可是那些瑪瑙和玉石要麽顔色不好看,要麽價格太貴,雖然海執意要買一個,我還是對他說“用你第一個月工資賣給我吧,比兒童節有意義”。於是他回到北京後的第一個月,這條手鐲飛到了我的身邊,即使我們相隔萬里,依然可以“執子之手”。


我一直帶著這個手鐲,就像他一直牽著我的手。後來穿瑪瑙的繩子斷了一次,我自己又找線把它們串起來,所以現在樣子沒有開始好看,但是紅紅的瑪瑙永遠記下那份思念和沒有說出口的誓言:“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