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這就是我傢今天晚上的晚餐:P夠簡單吧,呵呵~~
上一次寫廚房紀事都是2005年的事了。當然不是我們都不做飯,而是我們基本都吃很簡單>_<也不講究賣相,照出來也很boring,所以就懶得記錄了(實在沒有當初哪怕西紅柿炒雞蛋都要寫下來的勁兒了,嘿嘿)
今天其實還是很簡單,紫米紅豆大棗粥(這名字取得,本身就是食譜了,呵呵)和青椒玉米粒。想起拍照是因爲Wendy姐姐友情贈送我兩盞100瓦燈已經半年了,我還沒用過>_<實在是不好意思,怎麽能夠以不會用光這種藉口一再搪塞呢
當然照出來還是鬱悶,不好看>_<構圖還是有很大問題,當然如果燈光面積再大一些,可能發揮餘地也要大些。不過如果這種小小範圍的,我覺得這兩盞燈同時打,還是挺亮的。當然如果餐具背景什麽的再搭配下就好了。所以我還是認爲,照食物不容易啊

青椒玉米超級好吃!因爲辣椒超級辣,辣到老公都繳械去吃棗泥酥了,呵呵。而且玉米很嫩,所以又水又甜也好吃
紫米粥也好喝,我用燜燒鍋煲了4個小時:)棗兒真甜~~~

現在我們都盡量吃得比較健康清淡點(老公聽見一定會說,你忘了這周前三天都在吃火鍋:P)。早飯我們是全麥麵包,老公夾Ham,我夾goat cheese,好好吃喲。本來賢惠了一天,起床給老公下面條做早飯,結果老公心理承受不了我如此賢惠勤勞,所以只吃了一早上就恢復吃麵包了:P
因爲老公血糖處於偏高水平(還是正常範圍啦),所以我們現在吃brown rice
我要儅個合格的飼養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