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雖然同樣是魔法廚房,不過還是有人可以操作得很好哦:)比如公公婆婆在克難的條件下仍然可以做出道地的中國菜,而且也糾正了我們兩個“豆瓣醬”廚師,不是所有的料理都要放豆瓣醬。而且姜絲很重要,雖然量不大,卻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呵呵,我和老公倒是懶得可以,一般覺得什麽姜兩片、蒜一瓣就自動省略,沒想到味道還是差那麽多哦
看看公公燒的三文魚

老公以前用西式煎法做過很多次,都覺得還是有腥味。這種中式做法就很棒哦。呵呵,問公公做法,就很中國,沒有具體用量:D
記得魚要先抹料酒腌過,然後用鹽和胡椒碼一會兒。煎的時候先放姜爆香,起鍋放蔥。煎了魚的湯汁加一些水,可以煮西紅柿,這樣就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道三文魚囉:)
謝謝大家在我對廚房絕望時給我的鼓勵,我再接再厲做了一次麵包,這次很成功哦~Sigh,做中餐現在是太班門弄斧了,所以就用點心來充門面吧:)

剛剛我還做了wendy姐姐的藍莓scone,很受好評,而且brew了三杯咖啡給他們喝,大家都很滿意哦~
晚上照片效果不好,就等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