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麽,我想我會告訴他,就是和你每天一起吃飯
昨天和聊天,他問我爲什麽人需要伴侶,我說我不知道別人,但是我知道,我需要你,是因爲我愛你
他問那爲什麽人需要愛情,是不是因爲寂寞?
我說不是的,因爲排解寂寞的方式有很多,爲了排解寂寞的愛情就不是愛情,這樣的愛情會越來越寂寞
那麽愛情是什麽呢?
我想
是一菜一蔬中平凡但是依然濃得化不開的你的目光吧
是我吃著你從外賣店帶給我的一小袋薄脆時的滿足吧。無論多麽貴重或者多麽的微不足道,只要你覺得我會喜歡,你就會全部留下來給我
我想
這樣具體的愛情才不會是寂寞的,對嗎?
我想
只有你深切的愛上一個人,你才願意和他朝朝暮暮,為所有瑣碎的事而開心而煩惱吧
我想
我的幸福就是天天和你一起吃飯
我們傢最簡單最平凡的一餐,我依然感激,因爲這就是我要的愛情

冬菜香乾炒雞蛋:
從這個名字就可以看出,這是我自己亂做的,呵呵。不過味道很棒,用來下飯再合適不過了
材料包括:4顆大雞蛋,一包五香豆腐乾,半包天津冬菜(我沒看包裝的重量,這些都是中國超市買的,如果有興趣做,就按照自己的口味組合材料好了)
雞蛋煎成兩面金黃以後,放入豆腐乾還有冬菜。冬菜一般比較咸,所以要根據自己口味來放。我們傢喜歡吃辣,所以還放了兩大勺老乾媽辣椒醬


最簡單的爆炒青菜,只需要掰碎幾只乾辣椒,爆炒出香味后下菜薠炒兩下就好了

紅酒蘑菇
參考食譜:plumcafe梅子的葡萄酒煮蘑菇
材料:蘑菇一小盒,大概15顆,蒜3瓣,紅酒半杯
做法:適量butter(我傢剛好用完了,所以是用的沙拉油)炒香切成片的蒜片
放入蘑菇翻炒,然後再加入紅酒,蓋上鍋蓋燜大概一分半兩分鐘,最後加鹽炒勻起鍋

魷魚
出自老公手筆,因爲他覺得不是很好吃,所以不願意公佈配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