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飯

知道這熱氣騰騰的是什麽飯嗎?請看這裡:

菠蘿飯

菠蘿飯

對,就是香濃美味風情万种的菠蘿飯!

做法參考尾巴的巧克力盒,只不過我沒有放腰果,沒有火腿,沒有蜜(我的蜂蜜凍起來了耶,有沒有什麽好方法可以化開,還是說就等春天來臨?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很好吃很好吃。原來椰奶和菠蘿是這樣的搭,香郁卻不甜膩~還有糯米,我的最愛,當然是吃不夠:)

謝謝老公幫我削菠蘿,專門帶我去買冷凍什錦蔬菜,然後還幫我想辦法蒸。因爲菠蘿的長頭髮,要放到電飯鍋裏面基本上不可能,我還在綫請教了尾巴,她說可以放到高壓鍋裏(我們傢高壓鍋個子不夠高)或者橫切開(當時已經豎直切好了:()。最後我們找了一個大碗,正好可以扣在上面,差強人意的蒸了15分鐘,不過不影響它的美味哦~

菠蘿是在Costco買的,$2.99不算貴,就為冬天的廚房添一道這樣的暖意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