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還有兩盒pasta,除了番茄口味的,還想來點變化,於是就想到了這道奶油口味的pasta。在外面義式餐廳吃了很多次這種pasta,雖然奶香迷人,不過有的就過於濃郁了。怎麽做呢,當然還是到wendy姐姐傢轉一圈:P我發現姐姐加了很多pasta的食譜,我記得以前沒有那麽多,是我記錯了嗎?

我參考的是奶油培根意大利面,不用説,我又偷工減料了:)不過味道還是很好,老公讚不絕口:)

半盒這樣管狀的pasta,水煮大概10-12分鐘,到剛剛熟的程度就好,記得加一點鹽哦,我是看“全能美食秀”有一集說這樣面會QQ,以前我也知道pasta盒子上有說放鹽,不過不知就裏的我時常就省略了*_*

兩顆large的蛋,打散后加入 half & half(對阿,我買了一盒half & half,縂要想辦法用完:P),我是直接倒入蛋汁的,用量可以參考wendy姐姐的食譜。這個時候也加入鹽和黑胡椒,還有basil(對,我只有basil,哈哈)

最後把濾干的pasta重新倒回鍋裏,倒入蛋奶汁,攪拌30秒,這個時候我還加了mozzarella cheese條,爲什麽不加parmesan cheese呢,原因很簡單,我沒有買,哈哈:)

最後再撒上basil和黑胡椒,我的簡單版奶油意大利面就得到了老公的絕對肯定啦

看到遷絲的奶味十足的pasta,有沒有想也來一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