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聽説我吃素,都會覺得那是不是很辛苦。其實不會啊,吃素也有很多選擇,加上我吃素不排斥蛋和奶,因爲我覺得現在的蛋都是養殖場的,蛋和奶都不會讓動物死掉,這樣就可以吃:)一般我會變化菜式讓自己不會boring,當然我本身也不容易吃膩一件東西。最常做最簡單的就是涼拌豆腐,會麻辣過癮,又有蛋白質,很好啊。還有各種食材都可以炒雞蛋,哈哈。那就放幾個這周做的菜給大家看看吧。

油炸蘑菇:

油炸蘑菇

哈哈,看上去是不是很像炸雞?中午老公下班一看嚇一跳,覺得我怎麽可能爲了炸雞來破戒:P我告訴他這是蘑菇啦,雖然長得很像雞,這是因爲無論是什麽東西,裹上面粉一炸就是炸雞的樣子。這應該算是我做的很重口味的菜,因爲我一貫不喜歡油炸食品,雖然有時候也覺得很香啊。上週和wendy姐姐聊天的時候說到炸雞,他們繪聲繪色的描述,老公很想去吃Popeyes的炸雞@_@不過炸蘑菇的味道一點都不會比炸雞差哦,鮮嫩的蘑菇汁在酥酥的面皮裏面很好吃!因爲蘑菇本身比較健康,吃起來罪惡感就少一些。不過很討厭的是油炸東西留下的油煙味道!我們全家都籠罩在油煙味裏面一個下午!開窗什麽的也沒有用,所以我決定這道菜成爲在我們傢的最後一次登臺!

響油蘆筍:

響油蘆筍

很清爽的一道菜,很喜歡。具體做法參考:www.euphocafe.com 

香乾芹菜:

香乾芹菜

這算是我們傢很家常的一道菜,我喜歡香乾炒得乾乾的,然後加楊江豆豉,香香的豆腐乾配上脆脆的芹菜,有滋有味有口感,不錯不錯:)

所以大家也能了解吃素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