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派
 
菠菜派
 
菠菜派
 
菠菜派
 
黨西方的派皮遇上中國的菠菜餃子餡兒,這就是Radish的中國風菠菜派。
因爲前兩天的菠菜素餡兒餃子還剩了一小鍋餡兒沒用完,我是懶得再擀餃子皮包餃子了,就想可不可以做成派呢,這樣兩張派皮就可以解決所有的餡料,不是方便很多嗎?
在做派皮的時候,我還加了一些basil,就是感覺這樣會很香,真的很不錯,有很特別的風味。讓我覺得下次可不可以做成椒鹽派皮呢?:)
其實這次的餡料做餃子略嫌有點粗,不過做派餡兒就剛剛好。因爲這次派的水分掌握比較好,派皮比較好操作,我就還用叉子按了一圈花邊。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刷蛋水,以前都怕麻煩:(
今天的晚飯我和老公一人一塊,真的非常非常好吃,這樣中西結合的料理,既有派皮的酥脆,又有香菇、腐竹、菠菜、雞蛋的風味,而且咸的餡料不會膩,可以吃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