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派

櫻桃派

昨天傍晚放學看見賣cherry的,因爲以前覺得這邊的cherry和我在國内吃的櫻桃味道有差別,就一直沒再買過。當時被可愛的櫻桃紅通通圓嘟嘟的樣子蠱惑了,於是又買了兩磅準備儅飯後水果。

我的特點就在於很容易改變主意,也是突然想起來用cherry做派應該也很好吃,而且還可以幫我消耗一些酥油,那就動手做吧。

我選的派皮是最簡單的做法,請參照:安琪拉德州廚房之簡易派皮

我一邊洗cherry一邊吃,結果發現比我記憶中的好吃呢,還好我考慮到派皮已經放到冰箱了,還是堅持做櫻桃派吧。内陷兒的做法請參考:EuphoCafe的櫻桃派。不過我都沒加檸檬汁,而且是自己估計的分量,可能和原食譜有出入。

爲什麽這個派白白的呢?那是因爲我很懶,沒有刷上蛋黃水,所以上色很慢,到出爐的時候還是沒有漂亮的金黃顔色。建議大家做的時候還是刷一下蛋黃水。

那個整體的樣子是昨天晚上做好照的,晚上照相光線真的很不好。切片的樣子是今天早上拍的,好像也好不了多少:(

不過味道就很棒了,尤其是剛烤好的派皮酥酥的,而且内陷甜度剛剛合適,所以我昨天晚上就吃了兩大塊,所有減肥計劃都泡湯了!今天又吃了好多,我開始鬱悶自己的不顧後果。我要重新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