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麵包

南瓜麵包

南瓜麵包

南瓜麵包

今天在找車找房的空閒期間,抽空用麵包機做了這個南瓜麵包,因爲我還有很多南瓜泥沒有用完,現在我要重點消耗。

我發現有了麵包機以後我越來越懶,把所有材料放到麵包機就好了。用的食譜還是隨機附送的,當然選的是2LB,這樣可以用多一點南瓜泥。

我觀察了一下麵糰的情況,確實會比較溼粘,可能應該根據不同的南瓜泥水分調整麵粉的用量。

烤出來的麵包表皮是軟軟的,被我揪下來吃掉好多,所以照片上的麵包上面都是沒有皮的(blush~~)

味道還不錯,屋子裏都是南瓜的香味,而且金黃的色澤也很誘人。

以下食譜按照1、1.5、2lb順序比例:

Eggs,large, room temperature: 1 ( 2 , 2)

 plus enough Water, 80F/27C to equal:  1/4 cup(1/2 cup, 3/4 cup)

Oil : 2 TBL(3 TBL, 1/4 cup)

Canned Pumpkin : 2/3 cup (1 cup, 1- 1/4 cups)

Brown Sugar : 2 TBL(3 TBL, 1/4 cup)

Salt : 1 tsp (1-1/2 tsps, 2tsps)

Cloves, ground: 1/4 tsp(1/4 tsp. 1/4 tsp)

Nutmeg: 1/2 tsp(3/4 tsp, 1 tsp)

Cinnamon: 1-1/2 tsp(2-1/4 tsp, 2-3/4 tsp)

Bread flour: 2 cups (3 cups, 4 cups)

Active Dry Yeast: 1-1/2 tsp(2 tsp, 2 -1/4 tsp)

Select Fruit & Nut Cycle

搬家以後,我一定要自己動手做麵包,來品嘗一下勤勞和懶惰之間的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