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公今天的晚餐,他說絕對一百分哦:)

做這道菜是因爲前幾天看了日本的美食節目“料理東西軍”,堶惜颸鱆漕漡D料理是烏冬涼面和意大利冷面,看得我和老公口水漣漣。今天天氣非常的好,我們出門穿兩件衣服都有點熱了呢,而且正好買到了很可愛的水果番茄,就決定今天自己來做這道清爽美味的意式涼麵。

在意大利面的選擇上面我們沒有太多考究,就選了最常見的Barilla的一種細麵,表面比較粗糙,方便挂上醬汁。

先煮好意大利麵條以後,就把麵條浸到冷水裏,這樣麵條會更Q,而且更加清涼爽口。

用橄欖油炒香蒜末和洋蔥末,再加入basil和一點點鹽,最後淋在切成小塊的番茄上面,這就是簡單清淡的醬汁了。我個人建議可以保留一點番茄不用蘸到橄欖油,這樣可以換一下口味更加爽口哦:)

從我的口味來説,這道pasta不配肉類可能更適合,不過老公是典型的肉食主義者,我就加了一些意大利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