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今天我們已經吃光光了,非常的美味哦。

我一直很喜歡豆製品,這道菜集中了所有我喜歡的食材,有豆腐、冬筍、草菇和玉米筍,上一次我炒這道菜的時候還放了乾貝絲,味道會更美味。

這道味美健康的八珍豆腐做法和用料都很簡單:

一個冬筍罐頭,一個玉米筍罐頭,加上一個草菇罐頭,兩盒山水牌的老豆腐。當然用新鮮的食材效果效果應該更好,只是我們爲了簡便才買的罐頭。

這道菜的主要特色來自于芡湯:醬油、香油、蠔油、白胡椒、雞清湯,然後加入適量芡粉調成芡湯。這之中的比例我覺得按照個人喜好來就好。其中的香油和蠔油都可以算是點睛之筆吧,會讓整道菜有迷人的香味哦。

在炒菜的時候,我建議食材選用老豆腐,而且翻炒的時候注意不要把豆腐弄碎了,不然會不好看。在炒到所有東西都熟了以後,最後倒入調好的芡湯,快速翻炒,所有食材裹上芡汁以後,就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