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還買了一個大大的木瓜,有三磅重,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木瓜呢。

我把這個大傢伙分成兩部分,一半就是儅水果吃掉,另一半就煮成了照片中的糖水。

木瓜的口感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樣,軟軟的綿綿的,很甜,很清香,是一種很滋潤的水果。

我看的食譜說的燉糖水的木瓜可能不是這個樣子,而且會加入牛奶還有杏仁粉,可是這樣給我的感覺不是我手邊這個木瓜想要表達的呢,所以我選擇只加入冰糖,別的就讓木瓜自己來表現好了。燉好的糖水是淡淡的木瓜顔色,甜絲絲的冰糖味道搭配清甜的木瓜恰到好處,木瓜的甜味有變得淡了一些,很清爽的一碗甜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