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昨天做的pasta,非常非常好吃,哈哈:)

其实做pasta很简单。先用水把pasta煮熟,不要煮到太软,因为一会儿还需要炒,煮太软的话,最后面就会不Q了。然后放适量的橄榄油,略微加热以后就可以放入鸡肉,蘑菇和别的配菜,我会再加一点basil,这样就很香了。这时候就可以放入pasta了,然后加入pasta sauser,超市里有很多选择,我一般会选当天特价的^-^,还好我买的两种都很好吃:)最后再加适量的cheese就可以了。cheese的选择也看个人喜好啦:)

我是把pasta分两类,红色的和白色的,比较白痴的分类:)

红色的呢,就用tomato sause,然后我会加入一些意式香肠。白色的我觉得配鸡肉比较好,这种sause包括很多cheese,吃上去奶香味很足,我觉得比番茄的好吃哦。我们还试过放牡蛎做意式海鲜面,可是由于用热水解冻牡蛎,随后牡蛎很老,一点都不好吃:(

放上一些翠绿的芦笋会让食欲变更好,这些芦笋也是特价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