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闰年2月29日,很特别吧?四年一次呢。

晚上我做了一个奶油蛋糕。蛋糕体是Chiffon Cake,算是我很喜欢的一种蛋糕吧,奶油是真正的鲜奶油打发后抹上去的,非常rich,比外面卖的那些植物性奶油好吃多了。老公说这是他到美国吃到的最好吃的奶油蛋糕,有点夸张,是吧:)不过我不会蛋糕装饰,就只是把奶油抹在蛋糕上,看上去丑丑的,就没有拍照了。这个Chiffon cake好像不够松软,我想是因为我用防粘模,蛋糕爬升不够造成的。本来想学爱厨用烤盘纸,可是我不知道怎样把烤盘纸围在烤盘上。下次要好好再试试,我记得上次用一般模型烤出来的蛋糕可是非常美味的呢。

圖片是補的第二次做的戚风蛋糕。这一次请老公帮我用烤盘纸围了边,果然就长高了很多。谢谢wendy分享的经验。

这是考好倒扣以后的照片,因为我把烤箱上火开太大了,所以表面都烤得焦焦的:( 表面上还有蛋糕架的印子,也很丑:( 不过最后加上鲜奶油就都看不见啰,不过变得更难看就是了,所以没有拍照*-*

晚饭做的很丰盛,有黄花木耳炒鸡蛋,还有香菇腐竹烧排骨^-^

 食譜來源:http://leilako.com/recipes/western/04092002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