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幾個我目前使用覺得比較滿意的護膚品
因爲都是屬於日常保養,使用時間基本都在三個月以上,所以算是有一定參考價值,分享給大家喲:)

Darphin這個品牌主要以精油為訴求。我使用過它的幾個產品,都有不錯的感覺
Darphin的Arovita gel眼唇霜以及Hydraskin light cream都是我在costco clearance買的,價格非常合適,才$29.99一瓶,和商場$85的價格相比,實在是太合算了
雖然眼唇霜的容量是30ml,比一般的眼霜多一倍,但是因爲質地比較清爽,所以使用量也比較大。我覺得不會有長期使用不完容易變質的顧慮
這瓶眼霜的保溼效果非常棒!因爲質地輕薄,所以即使使用量很大,也沒有脂肪粒。我的眼部有很明顯的細紋,我覺得這瓶眼霜確實能讓那些缺水細紋改善。對於已經真正因爲膠原蛋白流失斷裂形成的細紋,我不指望它有修復的功能,但是保溼效果很好的眼霜至少有延緩這一老化過程的功效。所以我個人對這瓶眼霜非常滿意
我現在的顧慮是說,costco已經沒有這麽便宜的產品了,我又不願意花幾倍的價格在商場買,所以以後能不能繼續使用就不一定了

保溼凝露的效果也不錯。質地也是水狀輕薄的,不會油膩,但是即使在美東如此乾燥的冬天,依然有不俗的保溼功能

Kiehls的番茄霜用量實在是很大!它的容量本來就很小,只有40g,而且價格高昂,要$60。而且因爲質地比較像乳液,很容易一次取用過多
當然,在保養品使用量上面,只要不會讓我覺得皮膚無法吸收、太油膩或者有出豆豆的反應,我一般會取用比較多。護膚品裏面水的含量非常大,如果取用量太少,我實在懷疑真正作用到臉上的有效成分有多少
我以前推薦過Kiehls的番茄乳液。和乳液比,我沒有特別感受出乳霜的不一樣
不過番茄乳霜和乳液的迷人之処都在於,即使在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點油,但是吸收非常好,而且第二天臉色很棒!

Lancome的Absolue系列是針對成熟肌膚設計的。不過antiage永遠不會過早,而且我也覺得如果皺紋真正出現了,要令其消失的保養品實在非常有限,至少說在價格能承受的範圍内非常有限
我現在的日霜就是這瓶Absolue。雖然針對熟齡肌膚,但是它並不會很油膩。乳霜很細膩,也有很高雅的淡淡香味,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因爲我除了眼睛部位,別的地方皮膚還算不錯,所以我看不出它有多神奇的去皺或者防皺功能,心理安慰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