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敷膏狀面膜,覺得比片狀面膜方便^^而且一般我一周也只敷一次面膜,只不過我會敷比較厚一些,所以消耗量也不算小><
久聞Valmont renewing pack的大名,不過因爲價格過於昂貴而始終不捨得下手買。那天Essential Day Spa有15%off的coupon,我就暈頭了@@下單訂了Valmont的renewing pack和一直想要試試看的Jurlique的金盞花霜滲透性面膜
EDS發貨和客服都還不錯,大概一周收到吧。而且所有貨品都很新鮮,全部都要2008年才過期
打開的時候我還覺得奇怪,怎麽50ml的面膜會那麽大一罐啊。結果仔細一看,娃哈哈,他們居然寄給我200ml的美容院裝!!!這美容院裝的容量大4倍呢,太划算啦
而且EDS給贈品也給比較大方。Valmont送的是gift set,有眼膜一對(5對就是$135,所以也價值$27),Regenera II cream 5ml(50ml是$140,所以又賺到$14,哈哈,我真是沒出息),AWF complex factor III 5ml(50ml是$220,所以贈品$22)現在EDS的valmont贈品也不錯,但是要200以上才送,我花了$125*0.85可以得到這個gift set已經很不錯啦,加上還寄給我200ml的院裝面膜,真幸福!
Jurlique的贈品是一個lipbalm,但是因爲當時EDS說金盞花霜沒有貨要分開寄給我(其實因爲周末不送貨,我還都是同一天收到的),我就有兩個lipbalm啦。一看EDS還要賣$6一個,我就開心,哈哈,今年不用買護唇霜啦
其餘贈品還包括Dr Hauschka的hand cream 10ml,小小支比較好帶。Orlane的面膜和去角質各3ml sample,Jurlique的hand cream和neck serum sample
所以雖然花錢不少,但是我居然覺得自己賺了,真是小女人啊,唉

目前試用心得:
Valmont renewing pack昨天早上我用了一次。味道還不錯,霜狀也很好延展,剛凃上去有刺痛感,但是一會兒就好了。洗乾淨以後皮膚感覺很有光澤,而且覺得毛孔變小。所以算是一款好面膜,但是也沒有那麽神奇,比如有人說用了以後皮膚像水煮蛋,吹彈即破什麽的,我覺得對我沒有那麽神奇(還是我乾脆再不要臉一點,我已經水煮蛋了:P)。成分第二位是礦物油,就和La Mer的神奇霜一樣。我個人是不排斥礦物油啦
Rosebud Lipbalm質地偏硬,不過還算水潤,而且不會油膩膩的,還挺喜歡的
今天早上去角質以後用了Jurlique的滲透面膜。雖然這款面膜強調是營養保溼面膜,不過敷起來很像是清潔面膜@@我覺得是因爲成分裏的高嶺土的原因,所以面膜很快干掉,還很緊綳。我敷20分鐘洗掉以後,臉色變得比較白皙有光澤,而且皮膚不會干,所以還不錯呢。我覺得高嶺土應該也有去除老舊角質清潔毛孔的作用吧,所以才會覺得皮膚變白了。而且它的香味也很好聞
Orlane bio-mimic hydrating mask昨天晚上試用,sample是3.5ml,基本上全部用完。效果還不錯,皮膚很水嫩,而且我最後按摩之後,把多餘的面膜按下來以後就不用再洗臉了。觸感和效果都和Chanel的差不多,當然價格也差不多啦
Dr Hauschka的hand cream很好吸收,不過精油味道比較強烈,個人是還不太反感啦,效果也不錯:P
Jurlique的hand cream試用了大概兩天就把試用包用完了,也是吸收快而且很保溼,但是如果要花錢買,我肯定是捨不得啦
Orlane的去角質 很不錯很溫和的一款去角質霜,裏面的顆粒不算多,而且很圓滑,所以一點都不會痛。去除完角質以後,皮膚很光滑,而且用手再輕輕搓,不會再有角質皮屑(這一般是我確定要不要去角質的步驟)。裏面含有mint,所以如果靠近眼睛部分有點熏,不過涼快的感覺還不錯。算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去角質產品吧
jurlique的neck serum還沒試用,而且Jurlique的金盞花霜可能要先屯一段時間再開來用,所以以後再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