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FF 20%off的活動去年參加過一次,今年從11月初就開始惦記。終于等到了今年11月14號到21號Sephora的折扣
這次沒有什麽猶豫的,把自己想要的精華素都收于囊中:Clarins total double serum,Whitening plus serum和Chanel的Hydrate + serum
Double serum我用過一個sample,感覺還不錯。雖然說是給成熟肌膚使用的,不過我一貫相信皮膚自己的感覺。比如Shiseido的有一款future skin的晚霜,我用了一次sample就發現確實太rich了不適合,Chanel的那款防衰老serum也同樣有over的跡象。
Clarins的美白精華今年夏天我用了一罐,30ml早晚使用,正好三個月,所以從價格來看還是很貴的。效果上來說,第一,它比較溫和,因爲不少美白精華在添加VC等成分以後都不可避免有些刺激,而這款精華素完全不會,這對於皮膚有些敏感的我來説非常重要。第二,它的美白效果我不知道應該怎麽評價,因爲我夏天的防曬也做很好,所以沒有怎麽黑,可能它也有一定的功效吧。聽説Dior Snow的效果更明顯,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溫和效果的產品
Chanel的這款保溼精華我用過很多包sample了,一直不願意買的原因就是價格。效果確實很好,很清新卻有讓皮膚喝足水的感覺。成分裏面有酒精,但是我覺得只要對所含酒精量不過敏,就不用太care這個問題。我看過一篇文章,裏面提到,酒精也是讓護膚品吸收的一個很好的成分,這也是爲什麽很多精華素裏面不可避免的使用酒精。我個人的態度是只要皮膚覺得舒服就是對的:)
買了這三瓶以後,我經濟能力受到重挫,但是還是心有不甘的四處張望,是不是要買唇蜜,膏狀的腮紅要不要也買一塊?還有好多聖誕限量彩妝,從介紹看性价比真的很合適……不過囊中羞澀的我天人交戰很多次,然後在sephora看啊看,終于還是沒有買下手。後來好朋友子柟說買東西差20多塊才能免運費,我就很解脫的說,我買一只唇蜜吧,於是大家都很開心。新買的唇蜜我還沒拿到,不過買的還是香奈兒的,雖然我很想嘗試Dior的,不過人年紀大了就沒那麽勇敢的想要嘗試了,呵呵:P
現在的洗臉卸妝我都是用Elizabeth Arden的,在Sam's club買好便宜,兩大瓶400ml的才15塊!效果也還不錯,我現在是捨不得花30塊左右去買一瓶洗面奶啦,雖然這樣的事我以前經常做。就如同清潔面膜,貝加斯的綠泥白泥面膜在Costco便宜極了,效果又好,我也不會想換啦(介於拍化妝品這樣commercial的照片,我實在力不從心,所以先不貼照片啦)。護膚品我現在覺得Clarins、Kiehl's和Chanel都有我喜歡的東西,所以也不會再太動搖(當然在聽説Lancome Black Friday outlet 40% off以後,我還是天人交戰很久,覺得半夜2點開車去買東西實在太瘋狂才沒有去,如果條件不是如此艱難,我應該也會投靠Lancome,所以我的品牌忠實程度有限:P)化妝品我現在覺得Chanel絕對是No1,即使YSL的東西我也有不少,但是還是覺得小香略勝一籌。不過要每一樣東西用小香,我還是很不甘願的,實在是太貴啦
我今年花在買護膚品和化妝品上的錢觸目驚心!明年很多東西都不用買,希望可以不如此敗家(老公說我去年說過這樣的話,我怎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