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啊,你就把這兩篇看成我的檢討好了

粉底:

Dior Skin 200號 SPF8:很自然的粉底,比較有光澤感,所以下午時段會覺得是出油厲害
YSL radiance 7號 SPF7:很自然很細膩,和名稱一樣,確實有光彩動人的效果,而且用量很少,每按壓一次就可以擦整臉了哦
Chanel 雙效兩用粉餅:最愛之一,干擦粉感強一些,但是不過暗沉
香媞卡Real Skin 色號Bliss:妝效非常自然,不會有用粉底的感覺,只會覺得皮膚均勻有光澤。但是由於第一次用的時候長了痘子,雖然不一定是它的原因,因爲後來我試用兩次又沒有問題了,不過還是會等一段時間再用,看看到底是不是罪魁禍首,再決定它的排名

蜜粉:

Chanel蜜粉餅:粉質很細,喜歡~~唯一的缺點就是配的粉撲海綿超爛,實在對不起Chanel的品質,洗過一次就開了
YSL蜜粉:粉比Chanel要略粗一點點,不過香味怡人,也很喜歡

腮紅:

Chanel超炫耀腮紅,tea rose:很自然好看的顔色,但是確實不容易沾粉,所以要刷很多次才有效果,對新手來說不容易失手刷太重倒是
Benefit蒲公英粉:可以自然給你好氣色
MAC well dressed:裝可愛的粉紅色,有微微的亮粉,擦起來覺得臉亮亮的,有些害羞的樣子
MAC peach:很正的橘色,但是我似乎不適合橘色,會顯得有些黑。不過用來配同色係的衣服不錯

睫毛膏:
Chanel:很好的纖長效果,而且不會暈開,堅持一天沒問題

眼影:
Chanel四色眼影79號:很好mix&match的四個眼色,粉質細膩,不容易掉妝,冬夏皆宜
Lancome:都是送的小size的眼影,粉紫色係

眼綫筆:

MAC黑色眼綫筆和so jade綠色的那支:綠色確實有些奪目,所以我還是用黑色用比較多,不會暈開,也很好畫

眉筆:
MAC powerpoint深棕色:因爲我發色很黑,所以眉筆顔色也比較重,還不錯吧,不用削的設計比較方便

唇彩:
Chanel的jaipur:經典的一款顔色,喜歡
Chanel夏季限量水晶糖唇蜜pink:比上一支更輕薄,超級愛,100分推薦

唇膏:
一大包各種滿額贈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