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提醒自己不要再一時衝動敗家不止,所以把現在手邊用的東西都列出來。老公啊,如果心臟不夠強悍,就不要看了,Bow

清潔:

Borghese 深層清潔卸妝乳:基本要用完了,清潔力不錯,如果誤入眼睛會比較刺激。希望以後比較容易去掉臉部角質,但是不會很干,還算不錯的卸妝乳
Olay洗面布:已經用掉5盒了,又買了4盒,從我的忠實程度可以看出我對這款洗面產品還是很喜歡的。泡沫細膩,清潔力夠,也不會乾澀,用來卸淡妝也很好用,即使沖入眼睛少許也不會痛。而且出門旅遊的時候攜帶很方便。如果不喜歡布摩擦的感覺可以直接搓出泡沫使用,也不錯
Elizabeth Arden 2-in-1 Cleanser:號稱可以不用toner,所以會比一般清潔產品多一些保溼成分,清潔力也還不錯,但是香味比較重

Lancome的雙層眼部卸妝水:還不錯用,不過和Chanel的比,還是要差一些@@不過Chanel的卸妝水真的用很快!!太傷信用卡了

Toner:
Clarins的黃色化妝水,已經是第二瓶還是第三瓶了?保溼效果很不錯,喜歡
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剛剛買一個星期,吸收快,很舒服,比較清爽。敷臉的話可以讓臉亮亮的,不過溼敷的用量就比較傷一些。我不用一般的紙面膜,而是用化妝棉,吸飽水的化妝棉可以貼在臉上的重點部位,一般4片化妝棉就夠了

Day Lotions:
Kiehl's的海洋進化SPF15 lotion:很喜歡,滋潤而不油膩,使用半年以來皮膚非常穩定
Borghese 的日用乳液 SPF15:也還不錯,對中性皮膚的我來説滋潤度夠也不油膩
YSL anti-age SPF15:比上面兩款要稠一些,可能適合冬天用一些
以上三种乳液我一般是抓住哪瓶用哪瓶,但是如果皮膚不適,我會用Kiehls。YSL在乾燥無比的黃石公園表現良好

Night Lotion:
Kiehl's的番茄乳液:很愛!強調抗氧化,滋潤度夠。很多人不喜歡它的味道,不過我覺得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很人工。夏天使用也不會油膩,每天早上皮膚都會很嫩。唯一的問題是瓶子的設計很容易就倒很多出來:(這一瓶用了半年,每天晚上使用,時不時倒很多出來@@應該是我會堅持買下去的一款乳液

Creme:
L'occiante的Olive radiance and balance cream:這一款屬於不得已為之。因爲當時買了L'occiante的蜂蜜面膜,第一次敷還覺得怎麽那麽舒服,結果第二天早上額頭三個大包!!不死心的我又換短時間試了兩次,屢試不爽,每敷就長痘痘,氣死我了。但是我從Locciante的網站買的,只能退成credit,所以我選了這個據稱是給中性皮膚用的面霜,還好沒有長痘子。這款Creme我是儅晚霜用的,有時候不用番茄乳液就用它,個人認爲滋潤度在秋天還好,如果到了冬天就有些不夠力了
不得不抱怨一下L'occiante,雖然很多人說他們的東西天然好用,我基本是全部不適用,比如牛油果面膜,也是長痘子,還有那個腊菊眼霜,長脂肪粒@@包括他傢口碑最好的護手霜,我覺得也是普通而已,不如我在北毉三院開的VE手霜好用,所以只能說他們傢東西很不適合我。Kiehl's要好很多

Eye cream:
Clarins Eye Contour Balm:不少人說這款眼霜沒有用,不過我覺得還好,因爲我個人到今天爲止還沒有遇到過很有用的眼霜@@所以這款眼霜吸收快,比較滋潤,而且不長脂肪粒。Well,如果從功用性考慮,我想能去除細紋的眼霜畢竟是少的,我也沒有數原來有幾條細紋,呵呵,所以不知道它能不能防止細紋產生,或者說推遲產生。其實這就是我對於抗衰老產品的感覺,預防比治療有效 
Kiehl's酪梨眼霜:剛剛買一個星期,覺得是一款很誠實的眼霜,呵呵,因爲訴求就是滋潤,沒有說可以去黑眼圈或者細紋,所以我認爲它可以達到它的訴求

目前晚上用酪梨,白天用嬌韻詩

Serums:

Borghese的神仙水:水狀的精華素,強調保溼,擦起來皮膚沒有負擔,吸收很快,保溼作用我覺得算中上吧。貝加斯這一套卸妝乳、日用乳液、精華素還有著名的綠泥,我都是在Costco買的,超划算,才不到$19.99,但是當時沒有買多,現在找不到了:(

還有剛剛用完的Clarins的Bright Plus serum,需要讚一下,是一款很安全(因爲我皮膚比較敏感,一般不敢嘗試美白類產品)。整個夏天,我除了好好防曬以外,還堅持早晚用這款精華素,確實沒怎麽黑哦。問題就是消耗很快,30ml55塊,用三個月就沒有了:(今年Sephora打折的時候,我計劃添置這款精華素

Masks:

清潔面膜:
Borghese的綠泥:算是大名鼎鼎的清潔面膜了吧,雖然凃上去臉很痛,不過一下下就好,洗掉以後也不會過敏或者發紅。而且泥質細膩,很好塗抹。清潔效果良好,只是也沒有別人形容的那麽神奇,堅持每週一次,可以保持皮膚清潔
Origins的泥娃娃面膜:這是我用的第三只,應該不會再買了,因爲和Costo的綠泥比,這款還是貴一些。我是覺得兩款的清潔效果差不多,皮膚感覺也差不多,不過綠泥壁泥娃娃要細膩些

保溼面膜:
Kiehl's soothing mask:剛開始用的時候有些刺痛,也有可能當時皮膚有傷口,後來就好了。這款面膜我一般敷半小時以上,洗掉以後可以感覺皮膚吸收了面膜,很保溼。Gel質地,夏天用也沒有負擔
Chanel Hydrate mask:很推薦,保溼效果很好,淡淡的香氛,而且質地輕薄,不會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