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的護膚品我用了半年多以來覺得確實不錯,所以就買了聲名遠揚褒貶兩極的金盞花化妝水。這真是很貴的化妝水,250ml,不加稅要$34.5!這兩天實用的結果就是很舒服,吸收很快。這款化妝水的訴求據説可以淡痘疤可以消炎可以鎮靜敏感皮膚,目前我覺得比較明顯的就是鎮靜吧,比Kiehl's的小黃瓜水要舒服。小黃瓜水的訴求是保溼,不過我覺得保溼還是Clarins的黃色化妝水要好。

Kiehl's的酪梨眼霜也是明星產品,綠綠的看上去很可愛,所以我也買來試試看。很多人反映這款眼霜不好推開,不過因爲之前我用過Philosophy的hope in a jar,對於這種比較不好推的眼霜還比較有心得,那就是不要推,先在手指上搓開,然後輕輕按壓在眼周,然後輕輕拍打,眼霜吸收還是很快的。目前對於這款眼霜有什麽消細紋或者黑眼圈的功能,我還不好評價

Kiehl's有專門為男士設計的護膚霜,我心情大好而且爲了彌補自己的guilty,所以也為老公買了一瓶冬天可以用的乳液,雖然老公基本上從來不擦任何東西,不過我對於美東冬天的乾燥是很刻骨銘心的。愛護他,就是愛護自己:)
因爲臺灣的美容節目女人我最大總是推薦香媞卡的real skin粉霜餅,我真的很想試試看,不過$54還有8.375%的消費稅可不是小數目,但是我還是鬼使神差的靠柜試用了。剛剛好我適合的顔色bliss沒有貨了,我居然有點驚喜,我應該不會花這筆錢了吧。不過熱情的BA恰好是這個柜的manager,說她們有refill,但是連同case一起賣的就沒有了,問我以前買過沒,自己有沒有case,我的答案當然是沒有。所以BA就說她可以把sample的case送給我,然後我只需要買$33的refill就好,而且她也不是把擺在外面舊掉的sample case送我哦,而是要去拿新的sample,所以其實和新的沒區別,哈哈,這麽賺的事,我怎麽會放棄,加上BA覺得有些歉意,還多送我一塊海綿,我有一種不買對不起天地的感覺,於是很心甘的交錢了

Real Skin的粉底效果不錯,是我喜歡的裸妝效果,雖然沒有什麽遮瑕力,不過我大言不慚的說一句我皮膚很四川女子,所以我覺得還挺適用的。這款粉底和Awake的水感粉底很像,但是Awake的我就推不開,總是容易積粉,real skin不會。不過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居然立刻冒出來三個小包,其中一個在晚上發展為大包,天哪,難道傳説中的real skin會導致粉刺是真的?我真的喜歡這款粉餅的自然耶,所以我有些不願意相信。今天我又試了一次,似乎還好,沒什麽反應,我真的要再試試看,決定要不要留下來,還是回去換別的
好久沒寫化妝品使用體驗了,又該做一次總結了,提醒自己什麽有什麽沒有,免得亂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