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s fifth Ave在April28-30有一個Family & Friends的20% off活動。因爲化妝品一般都不打折,所以這次的活動就顯得彌足珍貴。
Saks的活動是每個sales有三張邀請卡,每張卡打8折,因爲説是FF,很多sales都會把卡留給自己的朋友家人或者是老主顧。像我這樣徑直走過去要卡的,可能就要凴運氣了。我試了很多專櫃。本來想買LM的隔離霜和遮瑕霜,小姐去問了manager,最後還是說沒有卡。Chanel是我的最愛,但是兩個sales都不願意打折,當然我前幾天才買了小香的蜜粉餅、睫毛膏和唇蜜,所以也就只準備看看底妝,不然我想會不會買多些她們就願意呢(我原來那瓶Dior Skin的色號有點深了,這是不是説明Cellx-C的左旋C有美白效果呢,呵呵)。這樣逛了一圈,我遇到了YSL,我只能說這是遇到Chanel以後又一個美麗的大大大錯誤……粉底和蜜粉都超超超好用,本來說只買蜜粉的,他傢manager正好在,也願意給我折扣。後來因爲被照顧太好,我就連粉底液還有著名的明彩筆遮瑕也買了@@美美的彩妝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後果就是我那天快要不敢回家了,嗚嗚嗚>.<不過我超級超級好的親愛的老公說沒關係,我開心就好*_*我還真是有點guilty,我怎麽這麽敗家啊
我夏天一定不能曬黑了,我的Chanle和YSL都是根據我現在的皮膚買的哦,我要努力防曬,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