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www.gloss.com 有一個$75 5 samples plus samples from your favorite brands,所以我就……
Gloss的發貨速度超快,我晚上10點下單,第二天一早就通知我shipping了。這次遇到UPS很傻,我訂了兩個packages(因爲貪圖Chanel的贈品,反正coupon $30免運費),其中一個UPS始終顯示sender沒有告訴他們是pick up還是drop off,所以我就打電話給Gloss。Gloss似乎是24小時有人服務,因爲我是星期天晚上電話的,説是週一會安排給我reship一份。週一下午兩點半,兩個包裹同時到貨@@我又只能告訴Gloss不用reship了。其實我還小心眼想要不要不通知他,説不定多得一份。不過我牢記佔小便宜吃大虧,爲了避免到時候還要寄回去的麻煩,還是通知他的好。Gloss除了NY和肯塔基以外都沒有tax,這就很好,對於紐約來説基本相當於9折啊(萬惡的紐約消費稅)
收到包裹以後當然是立刻拆開,sigh,小小幾樣東西花了我那麽多錢


我買了小香的蜜粉餅,summer的pink candy唇彩,睫毛膏,以及MAC的powerpoint眼綫筆和眉筆。
說說實用體驗,都才用不幾天,所以不一定准@@
我只能說愛上香奈兒的彩妝是個美夢和惡夢的交織。蜜粉餅和我上次買的兩用粉餅一樣(PS,我上次買已經是去年夏天的事了,所以不算過分。呵呵,這句話主要是安慰我老公用的),包裝精致,很有質感,粉質細膩到沒法說,沒有任何不喜歡的味道,所以超愛。問題就是内附的小棉片不好用,我是不是要買蜜粉刷呢?(親愛的老公,我就是想想而已,不要怕)
我也超愛Chanel的唇彩,顔色鮮亮,上色度好,不是很容易掉(反正我喝水一天下來也還亮亮的,當然吃飯是肯定會掉的,不掉我也會先擦掉),嘴唇看起來超水嫩。這次summer新的pink candy粉粉的,很夏天,算是裝嫩的裝扮吧。
睫毛膏確實不會暈開,而且很好卸,妝效自然,不會很誇張(我喜歡這樣的效果,可能有人會覺得不夠濃密卷翹吧)。
聼起來都是美夢,對吧,不過說到價格就是噩夢了@@幸好老公說只要我不買日貨,Chanel就是對我的獎勵
MAC我是第一次買,價格算可親,兩支筆都是$13(爲什麽不寫Chanel的價格?因爲我老公會看我的blog啊,給他看看MAC的價格就好)
眼綫筆很好上色,不會暈開。我以前沒用過別的,所以沒有可比性。我買的黑色,覺得比較好配
眉筆也很好畫,也還持妝
總的來說買的東西我都很愛,但是我一直喜歡的samples就……

每買一件Chanel的產品就有一個小口紅和tinted面霜。小口紅保持了Chanel的包裝質感,但是顔色很深,只能冬天用吧,而且我不喜歡很成熟的顔色啊,所以雞肋。那個Hydramax+Tinted因爲顔色固定,就是棕色那種。我剛試了下,立刻就洗掉了。因爲我怕老公下班看見我,會以爲我突然得肝炎了@@也怕走出門被人直接叫作黃臉婆@@對,就是黃到不行!不知道那種淺色好不好點。但是即使好點,我也奉勸一切呼吸系統正常的朋友不要買,因爲那個濃烈的人工香味讓我都頭痛(也是我要立刻洗臉的原因)!
自選5個sample我選了Chanel的Cherry唇彩、Clinique的口紅、PX的乳液和一個精華素,還有Origins的面霜。我只能說這些sample(除了口紅)都和一般櫃檯的一樣大,所以不值得爲了它們去買東西(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晚了T_T)而且奇了怪了,Chanel我買的那兩支唇彩超好用的,也沒有香味,結果這支送的顔色鮮豔到驚恐不說,還有濃烈的人工香味。我就不理解,做sample不是爲了讓大家去買正品的嗎,如果都給這種質量的sample,是對正品的一種侮辱和誤解耶!Clinique口紅的顔色,以及PX和Origins的面霜我都還沒試。PX的精華素超級小size@@用起來覺得水水的,還不錯,不過肯定不可能有進一步效果的觀察了,當然我也不會考慮買,這個牌子我不愛(沒有原因,就是不愛而已)
其實看到自己這麽敗家,我也是很慚愧的,親愛的老公,爲了讓你監督我,我自己把罪證都拍好了

這基本上是我的全部家當,包包裏隨身的東西就不拿出來了。第一個盒子裏都是我常用的。我不喜歡囤積貨物,所以都是用完才買(這絕對是個好習慣),Dior Skin 200號的粉底我現在用顔色有些深,是不是我變白了,嘻嘻,留到夏天過了再用吧,因爲一定會黑的。
第二張就是香水啊之類的。必須推薦的是那個其貌不揚的VE霜,是北醫三院開的,便宜好用,每年我都會請公婆寄給我幾支,然後放在任何我常到的地方(怎麽說起來像在說放捕鼠板呢),想到就可以護護手。
第三個紅色盒子和下面那個白盒子是Ikea買的一套三個,還挺好用,我用另外一個來裝Olay的洗面布。盒子裏面就是一些拉拉雜雜的化妝品,專櫃Gift With Purchase佔了很大部分。個人認爲Lancome的GWP一般比較實用。對了,我前幾天買的指甲油經過我的測試,可以完美保持四天,應該還算不錯吧。
最下面就是我的護唇霜和一些實用品,我都是玩玩就放哪兒了。但是我就是喜歡samples,看來我真的很好被商傢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